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中新浐灞超级宝贝大赛结束海选 100强选手出炉

美女模特集体角逐超级足球宝贝

昨日海选现场,“足球宝贝”们上台展示才艺

  #####3-#####昨日,中新浐灞队超级宝贝选拔大赛结束了海选的争夺,经过上下午两场的激烈较量,100名外貌形体俱佳的女孩从近400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本周六晚七点,她们将在中新浐灞半岛进行复赛的角逐,力争进入40强向10万大奖发起冲击。

  紧张 背得再熟也忘词

  尽管昨日上午的选拔定在9点半开始,但是早上8点,就有不少选手冒着细雨来到位于北大街的陕西顶尖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排练厅候场。
由于参加海选人数众多,很多选手不得不在院子里等待。小王是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参赛的,16岁的她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为了更好地在舞台上表现自己,在通道旁一片僻静的地方,小王拿出一张纸,认真地读着,原来上面详细地写着小王的自我介绍和拉票感言。读了又读,背了又背,小王还请来妈妈给自己指导动作。8点半,选手们开始集合,“加油哦!”王妈妈握紧拳头给女儿加油,“我会努力的。”小王向妈妈挥了挥手。可是选拔开始后,初次登台的小王一看到台下的评委和黑压压的观众,顿时手足无措,背熟的台词也结巴起来。不过表演结束后,小王倒没有丝毫的沮丧,“重在参与嘛,这次锻炼之后,再参加其他活动就不怕了。”

  其实在后台,远有比小王还紧张的选手,在排练过程中,竟然有位女孩紧张过度晕了过去,让大家虚惊一场。

  活力 经验成最大资本

  有过舞台经验的女孩在选拔开始后,优势很明显地显示了出来。一名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的选手长发飘飘,选择了短袖露脐装和超短的热裤配以黑白相间的球袜登台,不仅追光灯对其紧追不舍,台下的观众也目不转睛,评委们的打分自然也不会吝啬。因为除了短暂的自我介绍,每位选手还要摆出三个POSE展示自己的形态,那些有舞蹈基础的美眉们自然十分沾光。

  在福建上大学的小徐长相甜美、气质突出,她登场时特意拿着一个文件夹,通过自我介绍,我们得知她是一名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专业的大学生,曾经参加过2006年世界杯足球宝贝的评选,当时荣获福建赛区第二名。而那个文件夹里,夹着媒体关于当年她参赛时的不少报道。

  展望 未来会更加精彩

  昨日的海选现场堪称火爆,担任评委的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著名学者肖云儒,对于本次活动有着自己的评价,“浐灞队已经取得了中超半程冠军,大家都希望能再推一把让我们的球队拿到最后的冠军。参赛选手们青春靓丽,很符合足球运动的风格。”这是中新浐灞队第一次进行足球宝贝评选,在古城西安也是一个全新尝试,但在国内的其他很多活动中,早就有类似的选秀活动。“虽然我们的足球宝贝海选活动相比于很多城市起步晚,但基础并不差。”在肖云儒看来,足球场上的胜负只是一个方面,利用这项运动进行产业链的进一步开发和挖掘才是更重要的。

  也许正是因为看到了足球宝贝平台带来的广阔前景,才吸引了如此多的美女倾情加盟。短短的一天时间也让这些有着同样爱好的女孩成为了朋友,海选结束后,评委和部分选手在现场的采访墙上签名留念。本报记者丁潇雅/文赵航/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