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绿城

媒体报周穗安收到广州征召令 "他肯定不会离开"

  近日,有媒体爆出绿城在战胜深圳队后,周穗安收到了广州足协的征召令,要求他马上回广州足协上班,出任广州省运会男足的副领队。周穗安会离开绿城吗?在八轮不败的情况下,回答这样的问题再简单不过了,尽管绿城方面和广州足协还没有达成协议,但周穗安肯定不会离开绿城。

目前,周穗安正在广州的家中准备绿城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

  事实上,广州足协的征召令由来已久,5月17日,周穗安带领的浙江绿城在客场3∶1大胜广州队,这让广州有关方面很没面子。5月26日,广州足协的征召令就发到了绿城俱乐部。征召令的内容就是要求周穗安10天内回到广州足协上班,担任2010年广东省运会广州男足代表队的专职副领队。收到征召令时,正是周穗安带领绿城最紧张的时候,一方面周穗安在备战方面没有受到影响,另一方面,绿城也积极同广州方面取得联系,恳请他们理解。当然,事情并没有就此了结,此后周穗安接连收到了征调令,当然内容都是一样的。今年4月1日,担任中超深圳队主教练的广州籍教练麦超也因广州足协的一纸调令,被迫辞职下课。这次,周穗安也要步其后尘?

  广州市足协有此调令,源于今年初的一次竞聘。1月底,众多广州籍足球教练参加了广州市足球特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举行的一场竞聘会。麦超和周穗安等人当时都参加了。麦超和周穗安当时竞聘的都是广药中一队的主教练。但因广药中一队当时已有主教练沈祥福,因此麦超和周穗安均未能如愿竞聘上这一职位。为此,广州市足球特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麦超和周穗安两人的职位重新安排——麦超担任2011年城运会广州男足队副领队,周穗安担任2010年广东省运会广州男足队专职副领队。但是,这两个职位并非麦超和周穗安所愿。3月底,广州市足协就发函给麦超和周穗安两人及他们所效力的俱乐部——深圳上清饮和浙江绿城,要求两人10天内回广州市足协报到并上岗,但当时2011年城运会广州男足代表队和2010广东省运会广州男足代表队均未成立。

  对于广州足协的征调一事,周穗安不愿意多说,只是区区两句话:“首先我不想多说,其次,我想在有利于广州足球、有利于浙江足球、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前提下,这件事总有解决的办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麦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