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孙祥漫步维也纳市区 生活无忧开始学德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奥地利维也纳队本周三清晨就要飞赴哈萨克斯坦,客场挑战联盟杯资格赛的对手哈萨克斯坦的托波尔队。而孙祥也将随队飞往哈萨克斯坦,不出意料,孙祥仍然会首发出场。周二的训练赛后,孙祥随搜狐体育记者一道在维也纳市区内散步,第一次在比较放松的心情下欣赏这座他至少将生活一年的城市。

  由于刚刚结束强度比较大的训练赛,孙祥还显的有些疲惫。但是看来他很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刻。而且他与记者还一起享受了闻名遐迩的维也纳冰淇淋。由于是业余时间,孙祥与记者聊得话题都很轻松,也很广泛。他说:“我对维也纳这个音乐之都过去就很向往,现在终于有了一个良好的机会,能够让我近距离的了解这个城市。我会在业余的时间去维也纳的音乐厅和歌剧院看看。另外我也想多欣赏一下奥地利的秀丽风光。虽然我一个人在奥甲踢球,但是只要合理的安排好训练比赛和业余生活,就不会感到寂寞。我也会开始学习德语,以方便和教练及队友的交流。”

  记者问孙祥是否适应奥地利甲级联赛,他坦承,目前还没有完全适应过来。这里的联赛对体能,对抗能力和技术要求都比国内高。而奥甲的整体水平也比国内所知道的要高。两场比赛下来他尤其感受到了联赛的对抗强度,这和他曾经呆过的荷甲比起来也不相上下。

  孙祥还告诉记者,俱乐部目前已经帮他找好了一栋公寓,就在维也纳市中心,本周末他就将迁入新居,而且也将拿到新车。而有了自己的公寓后,生活会更加规律化,也能很快调整好身体。当然目前的紧张心态也肯定得以消除。

  孙祥告诉记者,未来五到六周内是非常关键的时期,能不能赢得主教练和俱乐部上下的信任就要看这几周的表现。而他自己有信心打好后面的这些比赛。作为代表中国足球的海外球员,他也会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胡思彤发自维也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