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快船大将抱怨球太滑手 卡曼大赞德国队气氛和谐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落选赛第一天轮空,德国队到15日晚上才首次亮相,落选赛上最大牌的明星诺维茨基也登场亮相。德国队首战的对手不算强,诺维茨基和卡曼这对超级组合只是试探性地亮相,两人分别打了20分钟和21分钟。

佛得角队完全不是德国队的对手,首节比赛,卡曼和诺维茨基两人联手就让德国以34比11领先。本场比赛,诺维茨基打得非常轻松,两分球5投4中,3分球两投全中,轻松就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和1次助攻进帐。而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的卡曼也表现得一点都不含糊,除了得到10分外,他还贡献了10个篮板球。德国队上半场以59比24遥遥领先,几乎用半场比赛就锁定了胜局。佛得角队后卫杰夫-沙维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本场取胜之后德国队也杀入了复赛阶段,而两战皆负的佛得角队已经打道回府。德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新西兰队,不出意外的话,德国队很可能依然会轻松取胜,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杀入八强。

  本次北京奥运会落选赛上最大牌的明星无疑是诺维茨基,而诺维茨基和卡曼这对由NBA一流球员组成的组合也可以算得上是本次男篮落选赛的超级组合。卡曼是前不久刚刚加入德国国籍,这才在本月初刚刚获得代表德国参加世界大赛的资格。在大比分击败佛德角之后,卡曼谈了代表德国队参加国际大赛的感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打这种世界大赛我还是有一点紧张的,但是我很高兴自己很快就克服了紧张情绪。”在谈到自己在比赛当中的具体表现时,卡曼说道,“有一些难度并不大的球我都投丢了,刚开始时我打的不太顺手,因为这个比赛和NBA有些不同,在NBA比赛里,当球有点变湿时反而更容易粘手,而这里的球似乎被汗水沾湿之后似乎更滑一些,所以我出现了一些失误。”

  卡曼在谈到与德国队新队友的沟通问题时,他表示这并不存在什么困难,“很酷的一件事是,德国人的第二语言是英语,所以他们所有人都会讲英语,所以整体上我和他们的沟通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我一句德语都不懂,他们偶尔会冒出几句,我会有些晕头转向,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卡曼还谈到了现在这支德国队的化学反应问题,“他们在一起打球都有将近10年的时间了,他们就像是最亲密的朋友,所以大家之间在篮球场上的配合相当默契。”卡曼说道,“他们对我的到来也非常欢迎,球队的这种气氛让我想起了大学球队的氛围,呆在德国队我感到很兴奋。”

  德国队在进入复赛阶段之后将会碰上希腊队或者巴西队,那才是德国队面临的真正考验,对此卡曼表示,“我们将会先集中精力打好明天的比赛,新西兰队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不想去考虑太远的事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曼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