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钱德勒接受美国男篮邀请 奥运会姚易添强劲对手

钱德勒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美国梦之队正在积极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根据美国方面的最新消息报道,黄蜂队当家中锋泰森-钱德勒已经接受美国国家队的邀请,将在拉斯维加斯跟随美国男篮训练。

  “这将使泰森-钱德勒本人和整个队伍变得更好地备战,这是他必须做的。”美国队主管杰里-科朗吉罗在接受美国队官方网站采访时说道。不过,这名2.16米的中锋能否最终随队来到中国,进京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待作出最后的决定,这主要取决于魔术队的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是否能从他的胸骨骨折中完全恢复过来。在早些时候,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他已经为2008北京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期间,泰森-钱德勒将和他在黄蜂队的好搭档克里斯-保罗做队友,后者将竞争美国国家队组织后卫的名额。不过泰森-钱德勒不是第一次参加美国国家队,25岁的他在2007年就为国家队效力,在美洲锦标赛上助美国队以10战全胜的成绩赢得冠军,并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在美洲锦标赛上,泰森-钱德勒虽然平均只有8.6分钟的时间,但是他同样能得到2.1分3.6篮板。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泰森-钱德勒成了黄蜂队的内线中流砥柱,在56场比赛里平均可以轰下11.8分11.7篮板的两双,完全支撑起了黄蜂内线,顺利拿到西南赛区的冠军。

  上赛季姚明因为伤病原因只和泰森-钱德勒交战一次,在那场黄蜂主场的比赛里,姚明在35分钟的时间里21投12中,罚球5罚4中,全场砍上28分14篮板2助攻1盖帽,完胜打了32分钟的钱德勒,让这名黄蜂的当家中锋6投4中仅仅得到9分9篮板,并且吃到5次犯规。哪场比赛姚明打爆钱德勒,火箭顺利拿到11连胜。黄蜂与雄鹿的两场比赛里,钱德勒分别11投9中拿到了20分15篮板、7投5中得到15分16篮板。易建联两场比赛分别是6投2中4分6篮板,6投4中得到13分3篮板。

  泰森-钱德勒加入到美国国家队,如果他最终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对中国男篮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姚明与易建联将增加一个强劲的对手。泰森-钱德勒让美国队在战术上的选择能加丰富,尤其是在内线的排兵布阵上会让老K更加游刃有余。如果保罗最终也成为美国队组织后卫位置上的一名队员,在某些时候,老K可能会用他和泰森-钱德勒之间的默契打开局面。

  对中国男篮,尤其是对姚明和易建联来说,如果姚明只是打钱德勒,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姚明和易建联的内线组合在应付霍华德、卡洛斯-布泽尔和里斯-波什的同时,还要招呼泰森-钱德勒这个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搅局者。在有了泰森-钱德勒加入到美国国家队的情况下,中国男篮板凳上的内线队员必须给姚明和易建联更多的支援。(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德勒 | 泰森 | 姚明 | 易建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