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徐媛感冒双双休整 中新女足热身赛恐将缺席

  实习记者 何晓敏 在上一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良好状态的韩端和徐媛都患上了感冒,并因此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虽然两人都只是咳嗽、流涕,症状并不严重,但是奥运在即,球队依然不敢大意,赶紧让这对中国女足的前锋线休息调整。

今天,中国女足就将在秦皇岛迎来奥运会前的第三场热身,对手是新西兰女足。届时,这对前锋是否能双双出现在球场上,还不得而知。

  在天津与澳大利亚的第二场热身赛后备受称赞的徐媛,在抵达秦皇岛之后,并没有出现在中国女足的训练中,不禁让人感到费解。原来,在天津集训的那几天,因为天气有些凉,再加上中澳热身赛之前下过雨。徐媛因为着凉在那场热身赛后就病倒了。

  根据徐媛自己的介绍,她只是有些流鼻涕、打喷嚏,并没有其他特别的症状。但这已经让她连着缺席了三天的训练,眼看着又一场热身赛就要开打,在这个节骨眼上得病,徐媛自己也有些着急。她说:“这病来得真不是时候,奥运会就要到了,这真是有劲使不出的感觉。”

  在徐媛得病后,韩端也在随后患上了感冒。两人的症状很相似,都没有发烧的迹象。韩端表示自己可能是从天津到秦皇岛的路上,在车上吹空调吹得着凉了,所以才会感冒。“我现在只是嗓子疼,还流鼻涕。球队怕训练会加重病情,所以没让我训练,其实我并不是很严重。现在能不能打16日的热身赛,我也不清楚。”韩端说。

  韩端和徐媛的这对锋线组合从女足亚洲杯开始就固定下来,成为中国女足的最强攻击线。随着这两人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韩端和徐媛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在刚刚结束的两场对澳大利亚女足的热身赛中,这对前锋组合包办了大部分的进球,甚至是助攻。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