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雷沃入选澳大利亚马术队 60岁高龄才出征奥运会

  年龄,只是个数字。奥林匹克赛场上,精神才是飞腾的支柱。60岁的劳瑞·雷沃,半个世纪后梦终圆。在澳大利亚马术队最新公布的奥运大名单中,雷沃榜上有名。他将参加盛装舞步的角逐。一头银发,掩不住意气风发,“银色力量也不可阻挡,我的青春,又来了!”

  10岁那年,小雷沃第一次骑上马。
50年后,他第一次出现在澳大利亚的奥运阵容中。作为代表团中最年长的运动员,雷沃把一切都归功于9岁的好搭档阿什雷·多罗塞·丹,一匹九岁的灰马。“不过现在是它的黄金时期,也是我的大日子。”过去10年,雷沃一直在奥运会资格线外徘徊。他最大的障碍是没有一匹适合比赛的好马驹,“虽然一年的花费是6位数,但它可是我们全家人的宝贝。”雷沃的妻子和四个子女都将前往香港为老头加油。他的一个儿子还是马匹牙科专家,将为澳大利亚马术队效力。

  这是雷沃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也将是他的最后一次。“人总得现实一点,我不认为自己4年后能够重新来过。若是胸前能挂着一枚奖牌荣归故里,那我在马上的这半辈子,就再无遗憾了。”

  (阿怡)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