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与新西兰女足今晚热身 马晓旭首发出场

  马晓旭要从跌倒处爬起来

  今晚秦皇岛奥体中心 中国女足与新西兰女足热身快报讯(记者王津)今晚,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新西兰女足,昨晚球队按照惯例进入内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本场比赛作为确定奥运会名单的重要参考依据,商瑞华在赛前显得格外重视,并表示将派马晓旭出场以观察其状态。

  在热身赛中击败澳大利亚队后,商瑞华希望队员们能够在秦皇岛的4场比赛中继续保持胜势,尤其是面对实力稍弱的新西兰女足,教练组希望队员全力以赴大比分击败对手。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姑娘们主要进行了射门训练和边路传中练习,状态不错的马晓旭显得很兴奋,而商瑞华也表示将很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让马晓旭登场。“具体看比赛的情况来定,我希望马晓旭能够上场试试,时间可能很短,但是却能够观察出马晓旭的状态到底恢复了几成,这样教练组也心里有底。不过,能否最终上场还要看临场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马晓旭去年就是在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如果她今天能上场并有不错表现的话,也有利于她心理的恢复。除了马晓旭外,中国队的另外两名前锋韩端和徐媛都有病在身,虽然问题不大,但并不会在本场比赛出场,更多年轻队员因此会获得上场机会。

  此外,本场比赛是在奥运会比赛场地——秦皇岛奥体中心内场进行,根据规定,采访记者在比赛前要将“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明”上交给当地奥足办,才能进场采访比赛。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