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老帅李旭川“救火”后离开 福拉多有望执教亚泰

  主场战平上海申花,客场击败天津泰达,重出江湖的古稀老帅李旭川就这样征服了亚泰球迷和长春媒体。虽然此前李旭川从未有过执教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顶级职业联赛的经历,但作为救火教练,他在重出江湖之际就注定要选择离开。

那么,谁来出任长春亚泰历史上第10任主帅呢?按照亚泰的选帅时间表,这位神秘的人物将在近期浮出水面。

  自从高洪波下课后,亚泰方面立刻启动了选帅工作。虽然没有对外公布海选的消息,但虚席以待的卫冕冠军帅位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李树斌、殷铁生、贾秀全、福拉多等人的名字均被坊间提及,但由于亚 自从高洪波下课后,亚泰方面立刻启动了选帅工作。虽然没有对外公布海选的消息,但虚席以待的卫冕冠军帅位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李树斌、殷铁生、贾秀全、福拉多等人的名字均被坊间提及,但由于亚泰方面对选帅一事三缄其口,选帅工作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然而,就在各方猜测纷至踏来时,俱乐部敲定新帅的传闻已在球队中不胫而走,曾在大连实德有过执教经历的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进入亚泰视野。乍一看,这样的选择有些出人意料,毕竟,在此之前还没有哪一位外教成为亚泰的主帅。不过,仔细分析一下,这样的选择又在情理之中。

  回首长春亚泰前九任主帅,不难发现亚泰方面选帅的标准——既能够吃透亚泰发展战略,又能够率队不断进步,同时身价符合亚泰的胃口。按照这样的标准寻觅,眼下符合标准的教练凤毛麟角,可供选择的余地不大。但从李树斌、殷铁生、贾秀全、福拉多四位候选人中,也能找出一些亚泰选帅的迹象。

  从2004年7月起,亚泰方面更加看重主帅的国字号经历。陈金刚、唐鹏举、孙成耀以及高洪波都有过在国字号球队执教的经历,正是他们的努力,亚泰在短短三年时间完成了从冲超成功到问鼎冠军的飞越。中超冠军教头、国字号教练、不愿接受在中国执教的失败经历,当这些元素与亚泰选帅联系起来时,福拉多与亚泰结缘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在长春亚泰历史上,聘请洋帅的态度始终谨小慎微。成立12年间,仅仅有过两次聘请洋助教的经历。2004年,乌克兰人托尼出任俱乐部技术顾问兼体能教练。2007年,荷兰人阿里·肖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虽然他们的角色并不是主帅,但却为亚泰聘请洋帅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贾秀全 | 殷铁生 | 李树斌 | 李旭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