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8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 在海南三亚开幕

  本报三亚7月15日电(记者 刘守波 王成诚)今天上午8点,由教育部、国家测绘局、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教育局、三亚市文体局和三亚测绘院承办的2008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三亚鹿回头广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名运动员将分成16个组别进行精彩角逐。

  上午9点30分,运动员们驱车来到三亚白鹭公园展开第一天的短距离赛,越野大赛将会持续到19日。

  这次锦标赛是今年暑期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学生体育盛会,来自全国26个省市和香港地区的大专院校、中学和全国测绘系统共15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共分成年男女组,青年男女组,高校男女组,中学男女组、教师男女组、测绘男女组等16个组别,进行短距离赛、接力赛、百米定向赛、中距离赛和团体赛五个项目的比赛。据悉,比赛场地的选择也颇费心思,经过反复论证,最终确定选手将在三亚学院、亚龙湾、天涯海角风景区和市区的白鹭公园进行比赛。

  今年三亚一举投入300万元支持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三亚开展,力争培育出三亚夏日旅游的一个新的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