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今日迎战新西兰队 队员表现将影响奥运名单

  北京时间7月16日,今晚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迎战新西兰女足。主帅商瑞华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表示将通过比赛考查队员,作为奥运会名单的参考。

  秦皇岛这两天整日阴天,凉爽的天气也给球队的训练创造了好的条件。
在昨天的训练中,商瑞华主要进行了射门训练和边路传中。马晓旭的状态不错,显得很兴奋。商瑞华也表示将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让马晓旭登场:“具体看比赛的情况来定,初步是希望马晓旭能够上场试试看,时间可能很短,主要观察她的状态到底恢复了几成,这样教练组也心里有底。”

  马晓旭去年就是在和新西兰队比赛时受伤的,如果她能上场并有不错表现的话,那就应了“在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这句话,也有利于她心理的恢复。

  除了马晓旭外,中国队的另外两名前锋韩端和徐媛都有病在身。她们都是感冒,虽然问题不大,但跑动起来还是有些影响。为了保证不再发生非战斗性减员,队医已经要求队员在睡觉时不要开空调,好在两人的感冒并不严重,不会出现在队中大面积传播的危险。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