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昨日抵达天津 谢绝采访潜心备战奥运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周一刚刚从日本回国的中国女排昨天下午来到天津,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进行为期一周的冲刺备战。由于总决赛上成绩糟糕,压力巨大的女排教练组为此次集训制定了严格的纪律:全体队员不允许接受一切采访,训练场馆和球队下榻酒店谢绝任何媒体来访。

  中国女排是昨天下午2点从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出发前往天津的,不到4点,球队乘坐的大巴就抵达了天津体育宾馆。昨天凉爽的天气让大多数队员在车上美美睡了一觉,下车后不少人都是睡眼惺忪。只有李娟、魏秋月和张娜三名天津籍队员回到家显得格外兴奋,主动与熟悉的记者打着招呼,但当有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三人都婉言谢绝。只有最后一个拿到行李的张娜在大堂与记者闲聊了几句,“我的伤没问题,最近这段时间的比赛基本没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当聊到她与张娴的名额之争时,张娜轻描淡写地说:“我现在就是想做好自己,做好每一天,别的一概不去考虑。”

  放下行李休息了半小时后,换好衣服的队员们立即在大堂集合,步行前往天津体育中心内的健身房进行力量恢复训练。见到众多记者尾随而行,排管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在体育中心入口处拦住了所有记者,“这次到天津的集训只有5天,集训期间谢绝一切采访,”李全强表情严肃地说:“即便是从场馆到酒店这1分钟的路上,也请记者不要在这里蹲堵,所有人都不会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