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夏季联赛首场比赛 新人异常凶猛狂砍40分

  昨日,火箭也迎来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结果,火箭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反超,以100:97逆转击败太阳。火箭新秀、首度参加职业比赛的丹特·格林在处子战中表现令人吃惊,其在36分钟内20投12中,拿下了4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火箭另一个新秀勒内得了16分,不过犯规8次。另外,在本场比赛之后,火箭正式宣布签下了丹特·格林这位新秀,同时还宣布裁掉了休季期担任姚明陪练的替补中锋洛伦·伍兹。

  是役首节的10分钟,是格林的表演时间。本节还有6分42秒时,他突破到篮下,反手上篮得分,一分钟后,他再度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又是一记3分得手。此后,格林又一次大力扣篮,一个3分,两次罚球,在4分多钟内,他包办了火箭的15分。火箭本节最后4分也由他包办,格林在第一节就得了19分。不过格林虽然打得热闹,上半场就拿下了23分,但半场结束火箭仍以51:64落后。

  第三节格林再度发威。本节中段,他三度3分得手后,火箭将比分追成67:74。格林本节又得了13分,前三节已经36分进账,冠盖全场。火箭几度缩小差距,三节过后只以74:79落后。火箭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比赛还有1分钟时,火箭将比分追成96:97。太阳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格林在比赛还有7秒时助攻卢伦,后者反手上篮得分,火箭终于将比分超出。太阳此后被吹进攻犯规,格林两罚两中,火箭领先了3分。太阳3分不中,从而痛失好局。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