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摔角尤物TOP5 热辣三围铸就狂野柔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2:03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职业摔角一直都是收视率的保证,而女子摔角更成为了一种独到的风景,它不仅拥有绝对固定的收视群体,更拥有很多铁杆粉丝,以及那些最耀眼的女孩们。

  TOP1. Stacy Ann-Marie Keibler

    史黛希-姬伯乐,这是一名相当受宠的摔角选手,她在《男人帮》2008年全球最性感女性100中,位列第74位。

  她拥有天使一般的精致面孔,金发碧眼的她完全无法用样貌说服人们她是一名很成功的女子摔角选手。然而在赛场上她确实叱咤风云,也成为美国人心目中最没的摔角选手,但生活中的她更像一个娱乐明星,无论商业广告、还是时装走秀、甚至娱乐节目,都非常偏爱与她合作。在TOP5的五名摔角女孩之中,她的身材也最完美,丰满的胸部、健美的小腹、浑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或许这些就是她为什么成为美女摔角选手TOP1的理由吧。

  TOP2.Joy Giovanni

    卓伊-吉奥凡尼,又是一名拥有天使面孔的摔角宝贝,似乎美国人对甜美女孩的宠爱永远是没有之境的。她可爱大方,伶俐可人,同姬伯乐一样,如果她不自报门户,你也很男把她跟职业摔角运动员联系在一块。

  棕色的头发和棕色的眼睛,无论怎样都那么深邃迷人,尤其是性感妖娆的身姿更是令人喷血。

  男性杂志尤为钟爱吉奥凡尼,她总是有各种忙不完的封面要拍,而更多美国人认识她也不是通过摔角,而是通过各种男性杂志的封面。她的标致笑容也曾令无数男人醉倒。

  TOP3. Christy Hemme

    克里斯蒂-海姆米,她在众多女性摔角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原因是因为她的狂野个性,无论做什么她都有她自己的风格,让人一眼就认出她来,“噢,这是海姆米式的狂野!”

  克里斯蒂-海姆米的身材可谓火辣至极,丰满的胸部和浑圆的臀部,还有摄人魂魄的热火眼神,99%的男人见过她都会过目不忘。可没人能想到她从小竟是学舞蹈出身的,她在摔角场上的协调性和柔韧性非常出色,而著名男性杂志《MAX》更是不惜花了大价钱来请她拍摄封面,可见其影响力了。

  TOP4. Torrie Wilson

    托瑞-威尔森,这是一个在美国小乡村长大的姑娘,她的身上无时无刻不透露着田野之上的阳光味道。

  托瑞-威尔森小时候相当的内向和害羞,只喜欢沉浸在自己的小团体和世界中,只跟个别好友分享心事。进入中学之后她成为一名拉拉队员,但在考入大学之后,她的性情突然转变并爱上了职业摔角,在经过努力减肥、健身以及专业训练之后,她终于站在的职业摔角舞台上,她也希望在大学毕业之后将此作为一项事业来发展。她也是美国人眼中最美的摔角宝贝之一。

  TOP5. Trisha Stratigias

    特雷莎-斯特莱蒂吉尔斯,如果你问一名美国摔角迷,斯特莱蒂吉尔斯是谁,他绝对能跟你滔滔不绝地讲她的故事。尽管今年已经32岁,但她依然拥有梦想,并得到了强烈支持。她除了职业摔角之外,还有另外一个爱好,就是非常梦想成为一名职业模特和电视明星。

  男性摔角迷提及她的时候都会对其完美的身材大家赞赏,当然赛场上的她也很优秀,每一次TNN直播她的比赛,收视率都会很高。 (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王媛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