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罗巴萨十大经典赛:加图索的跟头伯纳乌的掌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创造历史的天才”,《国家报》这样评价小罗。自从03年夏天加盟巴萨之后,小罗共为巴萨出场204次攻入92球,R10是梦二队的核心和脊梁。在这五年间,小罗经历了一个从天堂到地狱的历程。前三个赛季小罗和巴萨顺风顺水,红蓝军团不但拿到两个西甲冠军、一个欧冠冠军和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R10本人更是接连捧起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奖杯。但在近两个赛季巴萨只拿到了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状态下滑的小罗也终于在今天与巴萨和平分手。如今小罗已经成为了巴萨的历史,现在到了回溯R10红蓝生涯的时刻了,以下是巴萨时代小罗十大经典比赛。

  03/04赛季 联盟杯第1轮次回合 巴塞罗那8比0普乔夫

  客场1比1的平局并不能确保巴萨晋级,小罗带领红蓝军团在主场掀起了进球风暴。小罗在第7、第20和第57分钟各进一球,巴西人上演了巴萨时代个人第一个帽子戏法。若不是里杰卡尔德在67分钟就出于保护的目的将小罗换下,巴萨10号本有希望继续刷新进球纪录。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