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斯滕三冠小罗携手卡卡 米兰12任金球谁可匹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保罗-罗西 1982年金球奖

  罗西是意大利足坛最具传奇色彩的前锋,1980年,效力与佩鲁贾的罗西因涉嫌踢假球,被禁赛两年!1982年世界杯前,贝阿尔佐特顶着巨大的压力将罗西召入意大利国家队,并委以重任。小组赛罗西一球未进,但淘汰赛阶段,罗西一人攻进6球!其中意大利3-2战胜巴西的比赛中,罗西上演帽子戏法。意大利最终在西班牙捧起大力神杯,罗西当之无愧的当选1982年金球奖。

  1985年,罗西转会米兰,但此时的罗西已无昔日的神勇。仅在圣西罗踢了一个赛季,罗西就转投维罗纳。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