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皮划艇名将科洛尼奇意外去世 孟关良为对手惋惜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匈牙利划艇选手捷尔吉·科洛尼奇于7月15日去世,死因还没有明确查出,初步怀疑是心脏病。这样一个优秀的对手猝然离世,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孟关良表示这是一个“悲剧”。

  匈牙利皮划艇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曾在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上夺得两枚金牌,现年36岁的科洛尼奇是在15日的训练中出现意外的,当时他很快发病,并随即失去意识,虽然医生在岸边对他进行了紧急抢救,但是仍未能挽回这名皮划艇名将的生命。

除了奥运会上的两块金牌,他还在1996年和2004年奥运会上夺得两枚铜牌。匈牙利皮划艇协会发言人加·甘策尔说:“现在没人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所有人都感到震惊。”

  科洛尼奇原本应该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而且这也是他第五次参加奥运会。他将与搭档捷尔吉·科兹曼参加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而500米正是孟关良和杨文军的强项,原本,双方应该在赛场上有一番激烈的较量。

  据了解,孟关良也了解到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虽然和科洛尼奇没有什么深交,但是从个人的角度来说,这绝对是个“悲剧”。从技术角度而言,孟关良坦言,科洛尼奇/科兹曼确实是他们北京奥运会上最主要的对手。在今年的匈牙利世界杯上,科洛尼奇/科兹曼获得亚军,当时的冠军正是孟关良和杨文军。

  科洛尼奇在其超过16年的国际比赛生涯中,他曾拿到15项世界冠军,他还曾是匈牙利代表团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旗手的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