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霍华德伤愈梦八信心大增 魔兽苦学中文备战奥运

霍华德的伤势已经痊愈

  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梦八队传来利好,霍华德的伤势已经痊愈,将不会影响他的奥运参赛前景。

  美联社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开始温习他的中文了,他已经可以用中文准确地说出"你好"和"我爱你"了,当然,他和他美国国家队的队友们同时希望把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带回美国。

  “每个人都想看到我们赢球,他们相信我们,我们必须保持专注,而且我们也必须以低调的姿态保持自己的状态,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从三年前第一次为国效力我就觉得,我们应该保持谦虚。
”正在准备下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的霍华德说。

  魔兽说他的健康状况没有问题,上周他因为胸骨的伤势一直没有随国家队训练。“在季后赛我一直在和伤病斗争,一直到季后赛结束我才发现自己伤得不轻,我就像个三明治一样,两个肩膀一动胸骨就疼,这种感觉糟透了,不过我很高兴自己完全康复了,我已经准备好了。”霍华德说。

  霍华德将和科比,基德,詹姆斯,安东尼一起组成美国队的先发阵容,这也是去年美国队参加美洲锦标赛并取得全胜的阵容,不过今年他将是球队12人中唯一一个真正的中锋,而美国队希望通过今年的12人完成2004年雅典奥运会仅仅获得铜牌的救赎。2004年也是自从1992年NBA球员获准参加奥运会以来,美国队第一次丢掉金牌,这次奥运会的阵容可谓众星云集,不过老K教练不止一次告戒全队如果打不出集体篮球,那美国队将依然很危险。

  “我们需要尊重其他球队,每支球队都把我们当作目标,有时候当你过分自信的时候就会输球,我们知道自己为什么在打球,我们尊重全世界,我们也要把美国队重新带回颠峰。”霍华德说。

  已经打了四年NBA的霍华德今年刚满22岁,他对于最初的梦之队几乎没有印象,当时乔丹,伯德,约翰逊率领美国队夺得1992年奥运金牌时他还只是个6岁的小男孩,当时他的梦想还是成为一个短跑或者接力选手。而现在霍华德成了美国队内线唯一的支柱,“赢得世界冠军是每个美国人的梦想,这不仅仅是为了拿着金牌回国炫耀,这是团队的荣誉,我们将一起完成。”霍华德说。

  即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美国国家男篮30日在纽约首次集体亮相,他们在誓夺奥运金牌的同时,还向球迷展示了国家队的全新战袍和战靴。

  美国国家男篮30日首次集体亮相,主帅克尔泽维斯基表示,奥运会首战中国队的比赛“不轻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