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奥运会男篮落选赛进入佳境 东道主希腊占据前位

  新华网雅典7月15日电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形势逐渐明朗。东道主希腊队和几支欧美强队占据了各组前两名的位置,更有希望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

  12支队伍参加了14日在雅典举行的这次比赛,最终只有3支队伍将幸运地获得奥运会资格。
由于强手如云,赛前的预测不得不提供了八支有希望入选的球队,分别是巴西、加拿大、克罗地亚、希腊、德国、新西兰、波多黎各和斯洛文尼亚。而两天的战绩也显示这些球队的确实力不凡。

  在A组,希腊和巴西都是1胜,下一场这两队将碰面,决定本组的头名。B组,德国和新西兰都是1胜,也是在16日晚些时候一决雌雄。斯洛文尼亚队已经获得了C组的第一的位置,16日加拿大和韩国之间的比赛将决定谁更有希望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而D组的较量不出意料地在克罗地亚和波多黎各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