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孙祥在奥地利获得明星待遇 被誉为东方贝克汉姆

  加盟维也纳队后,孙祥被称为“东方的贝克汉姆”,而他在俱乐部得到的待遇,也达到了明星球员的标准。

  刚到俱乐部时,工作人员问了孙祥两个问题:你想得到几号球衣,你最喜欢的是几号球衣。孙祥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最喜欢的是马尔蒂尼的3号球衣,但他知道3号球衣已经有人穿了,因此穿27号也无所谓。

然而球队经理的回答让孙祥又惊又喜,“没问题,我们可以把3号球衣给你,只要你喜欢这个号码。我们知道你在国家队身穿3号球衣击败了澳大利亚……”俱乐部与阿根廷的替补左后卫特罗扬斯基商量,特罗扬斯基同意让出这个号码,改选4号。一向礼貌有加的孙祥专门询问了俱乐部,这会不会让特罗扬斯基难堪,得到的回答是,“这个号码不过是他随意选择的。”这才让孙祥彻底放心。

  得到3号球衣号码不过是孙祥明星球员待遇的开始,在上周的球迷见面会上,孙祥成了热点。“他来自遥远的东方,中国,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他曾是埃因霍温的球员,他为中国国家队踢过28场比赛……”在主持人迪厅DJ般的煽动下,全场球迷一起为孙祥欢呼。孙祥不停地为球迷签名合影,还有一个维也纳球迷贴心地拿着一件埃因霍温的球衣让孙祥签名。

  孙祥亮相的第一场比赛,俱乐部卖空了主场弗朗茨·霍尔体育场的门票,甚至比赛开赛后20多分钟,还有众多球迷守在购票口,希望能买到球票。一些球迷穿着孙祥的3号球衣,还有一些戴着印有太阳图案的自制高帽(SUN),每当孙祥触球或者逼抢对方球员后,球迷们都会鼓掌致意。

  最有意思的是,孙祥办理工作许可证时,由于外国人的工作许可证申请周期很长,经过奥地利足协与奥地利政府官员说明后,奥地利政府部门决定特事特办,几天就办出了证,维也纳的工作人员表示,“既然孙祥是东方的贝克汉姆,我们自然要给他和贝克汉姆一样的待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贝克汉姆 | 罗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