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成亮:30岁老将洗尽铅华 马切任意球成TOP10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午12点30分,奥运会前最后一期《申花周刊》在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由于要和很多上海申花的球迷暂时说再见,因此这期节目还是让申花俱乐部上下都非常重视。

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打进两球的申花后卫成亮成为本期节目专访的对象。采访中,这位曾经效力于上海国际的后卫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回顾,“从国际到申花,不仅是踢球环境的改变,更是一种人生境遇的提升。”现年已经30岁的成亮已经学会平静看待眼前的一切,而这正是一位球员日趋成熟的标志。

  “这几年申花对我的培养,让我明白这里才是我足球道路中最需要的沃土。”成亮从心底说着他对申花的感情,或许已过而立之年的成亮终难逃要转身谢幕的一天,但是,申花带给成亮的一切足以让他在自己的足球舞台上,完成最完美的演出了。

  “当年在国际时,还比较年轻,没有考虑过今年的生活,而来到申花后,我感觉这里的氛围最好,可以给你提供一个施展自己能力的平台,”面对《申花周刊》封面人物的镜头,

  这个30岁的老将感慨万千。经历了从国际转会到申花的成亮,现在已经学会了承受很多很多足球道路上的坎坷。“能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取得进球应该感谢老板、教练、队友,申花队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相信我们最终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事实上,成亮进球早在老板朱骏的预言之中,几个月前,当申花客战成都的时候,申花老板朱骏就和身边的朋友不断说着他的预言:“我觉得成亮要进球了,而且不是进一个,而是进两个。”对于外界对这样“预感”的疑问,朱骏说:“其实很多预言的事情,你去观察一下,其实就是大量数据的体现,所以我的预言,很多时候就是我一直在注意观察的事情,正在发生一种质变。”最终,本赛季一直出现在申花左边后卫位置上的成亮,在申花主场对辽宁,主场战大连的两场比赛里,完成了两个漂亮的进球,也最终引证了老板的预言。

  此外,在本期节目中,《申花周刊》评选出了联赛前半程申花队10佳进球。其中包括杜威的头球,姜坤的远射、郜林的劲射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外援马切西尼在申花客场战平长春的那记任意球。在比赛中,今年联赛第一次首发的马切西尼在离球门30米处打进一记“世界波”,这粒漂亮的进球不仅是他今年联赛的第一个进球,而且也当选此次最佳进球之首。这对于马上呀完婚的马切西尼来说,无疑是申花球迷送给他最好的结婚礼物。(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