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转会肥皂剧终落幕 小罗加盟米兰组"巴西二重唱"

小罗的加盟将提升AC米兰中场实力
小罗的加盟将提升AC米兰中场实力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效力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即将改换门庭,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队。
    
    AC米兰队今晨宣布,28岁的小罗将于今天抵达米兰,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会与AC米兰队签下为期3年的合约。AC米兰队在一份声明中说:“AC米兰队和巴塞罗那队已就小罗纳尔多转会事宜达成原则协议,小罗将为AC米兰效力到2011年6月30日。

    
    虽然AC米兰队没有公布相关合约的细节,不过意大利媒体报道说,小罗的转会费为2100万欧元(3350万美元),在AC米兰队的年薪为1040万美元。
    
    AC米兰队是在与英超曼城队的竞争中获得小罗的,AC米兰在上赛季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五,失去了参加新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在AC米兰,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将与现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组成中场线。
    
    小罗在巴塞罗那队效力了5年,共上场200次,攻入91个进球,并帮助巴塞罗那队夺得2006年冠军联赛以及2005年、2006年西甲冠军。他因为伤病等原因,上赛季很少出场。在里杰卡尔德被巴塞罗那队解除主教练职务后,球队最终决定放弃小罗。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