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C罗历任女友回顾 主播名模影星一个都不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花花公子C罗是情场上的猎手,换女人对他来说就如同家常便饭一般。也难怪他在最近吵着闹着要转会皇马,从他的生活态度中也能对这名葡萄牙当红小生略窥一二。据葡萄牙《24小时》报道,罗纳尔多已经与女友内瑞达分道扬镳。而英国著名娱乐网站mrpaparazzi也调侃道“女士们请注意了,你们知道谁单身了吗?”搜狐体育为您历数C罗成长历程中性感的女友们。

  1、吉玛-阿特金森

  尽管罗梅罗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赶赴德国,有意思的是罗纳尔多正是在“监视”之下认识了吉玛。吉玛是英国非常受欢迎的电视连续剧《Hollyoaks》中的演员。据说他们两人是一见钟情,其实倒不如说是相互看重对方的“优点”。花心公子C罗贪图于阿特金森的美貌与性感的身材,而吉玛也借着与C罗拍拖的机会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为自己在演艺界的发展提供了契机。这桩典型的娱乐圈结合的结果自然也是可想而知。

  2、罗梅罗

  C罗是经过姐姐的介绍才认识了认识了罗梅罗。罗梅罗的职业是一名主播,尽管她年长C罗9岁,但是罗梅罗的成熟以及火辣的身材都迅速征服了罗纳尔多,两人也进入了热恋期。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罗梅罗还专门飞赴德国为自己的男友助威。不过最终这桩姐弟恋也以失败告终。

  3、露西亚娜-阿布鲁

  现年23岁的露西亚娜是葡萄牙的著名歌手及演艺明星,她在2004年参加了葡萄牙电视台举办的选秀比赛,并一举成名。不过露西亚娜只是C罗的地下情人,二人的关系一直没有公开,但葡萄牙媒体还是认为C罗与吉玛分手的一部分原因就是露西亚娜。

  4、托马斯

  托马斯是一名成人节目主持人,身材自然无可挑剔。据说两人热恋期间在一家酒吧的VIP包房内就急不可耐的发生了关系。事后伊摩根也四处炫耀自己成功勾搭上了C罗,甚至把葡萄牙人视为自己最理想的男朋友人选。不过她最终等到的也只是一纸休书。

  5、内蕾达

  内蕾达就是被曝刚刚与C罗分手的女人,此前她是皇马后卫拉莫斯的女友,同时又是一名超级名模。两人的关系在今年四月份曝光,此后就经常被人见到他们成双出入各种活动。据小报报道C罗还送了订婚戒指给内蕾达,两人本打算在不久之后举行婚礼,谁料在刚刚从意大利撒丁岛休假归来之后就传出了他们分手的消息。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