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博斯克出任西班牙队主教练 接手新科欧洲冠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协宣布任命前皇马老帅博斯克出任西班牙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以接替在欧洲杯结束之后离开的老帅阿拉贡内斯。

  西班牙足协的发言人说:“西班牙执行委员会通过了足协主席提出的任命博斯克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提议,另外博斯克将于本周四下午正式亮相。


  由于欧洲杯还没有结束的时候,阿拉贡内斯就已经敲定了执教土耳其费内巴切的合同。因此,西班牙足协只能寻找继任者来迎接即将开始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不过,根据足协方面的消息来看,博斯克是惟一的候选者,因此之后的所谓征求意见的举动,只是一种形式上的过程。博斯克作为球员,在1973年到1984年为皇马拿下了5座联赛冠军以及4座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另外他的执教生涯也和西班牙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执掌皇马期间,他获得了2座西班牙联赛冠军奖杯以及2个欧洲冠军杯奖杯。

  博斯克执教西班牙队的首次演出将在8月20日,西班牙与奥地利将进行一场友谊赛,而最为关键的首场正式比赛是9月6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届时西班牙将在主场迎战波斯尼亚。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