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杨昊右路突破精准横传 隋东亮重炮帮助国安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08赛季中超第4轮的一场补赛将在北京市丰台体育场举行,对阵的双方是北京国安和广药中一。目前双方的比分为1-0。

  第41分钟国安队破门了,国安队左路发起进攻,经过中场的过渡传球到右路,杨昊突破一名防守队员后横敲中路,跟进的隋东亮直接起脚劲射,皮球像炮弹一样飞进了球门的左下角,李帅扑救不及,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0。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7-王长庆、41-布尔卡、13-徐云龙、4-周挺;16-黄博文、6-隋东亮、15-陶伟、19-杨昊;10-堤亚哥、28-郭辉

  广州医药队首发:22-李帅;13-唐德超、5-猛龙、21-贾文鹏、3-李岩;20-徐亮、26 吴坪枫、24 王小诗、28-白磊;9-阿尔费雷多、10-迭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东亮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