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战欧洲国青姚明恐复出 异国姚蜜为过招偶像兴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国男篮抵达杭州,备战将于明日开战的斯杯,明晚,中国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塞尔维亚队。

  这支来参加斯杯的塞尔维亚队,并不是真正的国家成年队,不过,也不是由“水货”球员组成的所谓明星队,这支球队,实际上是塞尔维亚20岁以下国家青年队,而塞尔维亚国青队,正在备战将于当地时间8月1日在拉脱维亚开战的欧洲U20男篮锦标赛。

  据队员们介绍,塞尔维亚队在16日凌晨5点才抵达杭州入住酒店,不过,中午12点左右,塞尔维亚队则拿着球鞋,前往体育馆进行训练,这也是塞尔维亚队抵达杭州后首次训练。而目前,塞尔维亚队有两名大个子球员受伤,尚未确定能否出场。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次训练,体育馆的条件不错,我很高兴在这里打球。”塞尔维亚队的队员卡克瑞维奇对搜狐体育说,“我们两个大个子受伤了,都是内线球员。希望他们明天可以恢复上场,让我们看看吧。”

  对于明晚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塞尔维亚队充满期待。“那将是很好的比赛,我们非常期待,希望我们也有出色的表现。”卡克瑞维奇说。

  由于姚明很可能在明晚的比赛中复出,对此,卡克瑞维奇表示非常兴奋,因为自己也非常喜欢姚明。“每个人都知道姚明,他是非常伟大的球员,非常出色的球员,能够有机会和他打球,我们感到很兴奋。”卡克瑞维奇说。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在发布会上表示,姚明将在本届斯杯中确定参加比赛。由于明天面对的是塞尔维亚的青年队,可能明天也将是姚明复出的绝佳机会。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杭州)

中国队代表参加新闻发布会
中国队代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