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维耶里后悔草率别米兰 直言足球就是我的生命

  前意大利国家队前锋、老将维耶里表示,他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之路感到遗憾。他说:“我本该在AC米兰或者国际米兰结束职业生涯。”

  维耶里上赛季效力于佛罗伦萨,但在这一年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没有找回他效力于国际米兰时的那种巅峰状态。

  “我曾效力于顶级俱乐部,然后又离开,在这方面我犯了错误。”这位出生于澳大利亚的前锋在接受《谁》(Chi)杂志采访时说。

  “不过那时的情况非常复杂,我不会再做那样的选择了。”

  这位35岁的老将今年夏天将自由转会回到亚特兰大,去年他正是从贝尔加莫(亚特兰大队所在城市)转投托斯卡纳,让很多亚特兰大球迷感觉受到了背叛,这一次重回旧地,他也遭到了球迷的冷遇。

  “人们永远不会知道,做出一个选择的背后有什么样的理由。”维耶里说。

  “我回贝尔加莫是因为我的内心深处告诉我要这样做。我会用自己的表现让球迷信服我。”

  “我一直都在坚持踢球,因为我喜欢足球。至于钱,那只是第二位的。”

  “它曾经很重要,但现在不一样了。我签的是一份空白合同,上面连数字都没有写。”

  “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是我的肾上腺素。当我踢球的时,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