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堤亚哥单刀高明未能救主 北京3-2广药 视频 

堤亚哥庆祝单刀破门(视频集锦 欣赏组图)
堤亚哥庆祝单刀破门(视频集锦 欣赏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上,中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战广州医药。上半场结束前,隋东亮的远射破门,国安队暂时1-0领先广州队。下半场比赛堤亚哥和陶伟先后破门,徐亮和高明为广药队打进两球,最终国安队3-2险胜对手。

  上轮联赛国安客场被长沙终场前绝杀,多少有些运气的因素,回到主场作战,他们的目标就是拿到三分。广药近况也不好,连续三轮没有获胜了,并且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球队整体状况比较一般。值得一提的是,广药主帅沈祥福曾经执教过国安队,他和李章洙之间的较量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上半场比赛开始,北京队先开球。第4分钟国安队前场组织进攻,郭辉在左路晃过三名防守队员起脚怒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郭辉延续着上轮比赛的良好状态。两分钟后,黄博文在前场被侵犯,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没有形成什么威胁。广州队在场上略显被动,主要通过反击来完成进攻。第12分钟国安队后防线险些造成失误,白磊的传中球造成了很大威胁,差点攻破大门。第16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周挺传给黄博文,随后再次传递,可惜郭辉的远射高出了横梁。

  前15分钟的比赛国安队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上风,广州队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射门次数为0。第19分钟广州外援中卫猛龙失误,陶伟的射门准备不足,皮球在门线上被王小诗解围。国安队的进攻很猛烈,第24分钟李帅出现了致命的失误,堤亚哥面对空门的吊射稍微高出了横梁,这次进攻很有威胁。第28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外援布尔卡的头球攻门,偏出了球门。四分钟后国安队组织快速反击,前场队员精妙配合,右路的传中球被李帅打出,黄博文在禁区前的远射高出了横梁。

  广药队的反击也很有威胁,第34分钟广药后场长传球到门前,布尔卡的解围失误,吴坪枫没有抢点成功,徐云龙率先将皮球破坏出底线了。角球没有形成射门,杨智出击将皮球打出危险区域。第37分钟广药队前场获得机会,右路队员传中到门前,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杨智将皮球得到了。第39分钟吴坪枫前场突破,王长庆从身后犯规,拉倒了他,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徐亮直接射门,皮球被杨智倒地抱住。

  第41分钟国安队破门了,国安队左路发起进攻,经过中场的过渡传球到右路,杨昊突破一名防守队员后横敲中路,跟进的隋东亮直接起脚劲射,皮球像炮弹一样飞进了球门的左下角,李帅扑救不及,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0。(视频)补时阶段,迭戈中场带球发动攻势,王长庆倒地铲球动作太大,被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两分钟结束,国安队暂时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广药队加强了攻势,第46分钟徐亮任意球直接攻门,杨智奋力化解了这次威胁。第49分钟国安队在左边路精妙配合,陶伟的脚后跟传球给了郭辉,后者在禁区内的突破被唐德超放倒,裁判没有理会。三分钟后,广药率先做出了人员调整,卢琳登场换下了白磊。第58分钟国安左路长传球到前场,猛龙和唐德超撞在了一起,防线出现了致命的失误,堤亚哥单刀突入门前,一脚低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入网,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0。(视频)

  广州队也迅速还以颜色,第61分钟广药右路传中到门前,国安防线出现了漏洞,迭戈在禁区内带球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杨智出击将前者放倒,广药获得点球机会。徐亮主罚,轻松将点球送了球门,比分变成了2-1,广药扳回一分。(视频)第64分钟国安队在禁区内围攻,遗憾的是堤亚哥的传球偏大,直接出了底线,错失了一次进攻机会。第69分钟广药前场组织进攻,拉米雷斯的直塞球到门前,迭戈处在了越位的位置。

  国安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71分钟陶伟在左路创造角球机会,不过没有形成什么威胁。两分钟后王小诗禁区前推倒了堤亚哥,获得任意球机会。周挺主罚,皮球直接高出了横梁。第76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陶伟在左路带球晃过防守,右脚小角度射门,皮球从李帅的腋下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3-1,这个球李帅需要付出很大的责任。(视频)两分钟后,高明在前场侵犯了徐云龙,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落后的广药队全力反扑,双方在场上的身体对抗很激烈。国安队前场连续性形成进攻,不过由于队员看起来很随意,浪费了数次机会。第86分钟广药队门前狂攻,先是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紧接着拉米雷斯禁区内妙传给高明,后者拿球面对两名防守队员,侧身一脚斜射,皮球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3-2。(视频)第89分钟杜文辉在禁区内拉球过人,突然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李章洙在场上十分愤怒。下半场补时三分钟结束,广药队难以挽回败局,最终客场不敌对手。(独自西行)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7-王长庆、41-布尔卡、13-徐云龙、4-周挺(83’9-杜文辉);16-黄博文、6-隋东亮、15-陶伟、19-杨昊;10-堤亚哥、28-郭辉

  广州医药队出场阵容:22-李帅;13-唐德超、5-猛龙、21-贾文鹏;3-李岩、20-徐亮、24 王小诗、28-白磊(52’23-卢琳);26-吴坪枫(63’25-高明)、10-迭戈(79’8-何塞)、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隋东亮 | 陶伟 | 吴坪枫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