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替补上阵马晓旭得首肯 若战奥运一角色她是最佳

    搜狐体育讯  7月16日下午5点,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奥体中心跟新西兰女足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在3节的比赛中她们凭借李洁、娄佳惠、张娜的进球3-1击败对手,马晓旭在这场比赛的第三节复出。

赛后,中国队主帅商瑞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马晓旭今天的表现超乎我的想象。”

   商瑞华在比赛中派上了除去有病在身的徐媛、王丹丹以及第四门将魏晓芬之外的所有队员,他说:“我想让更多人得到锻炼机会,比赛中我不断变换阵容,就是想看看大家的状态,以及相互之间的配合。”他认为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很高,“新西兰的表现比想象的好一点,她们中前场的逼抢很好,这是很有价值的比赛。”

   马晓旭在第三节比赛中披挂上阵,她打完了整整30分钟的比赛。商瑞华说,“马晓旭比想象打的好,她打了30分钟,这期间我们一直备用一个人,怕她打不下来或者身体不适把她换下来,但她表现还行。下来后我问问她,她说比赛节奏跟训练不一样,感觉还是有点累。”此前商瑞华曾经担心马晓旭会有心理障碍,在比赛中这一点也的确有所体现,“她还不是很适应比赛,她现在刚刚恢复,这需要有一个过程,一步一步来。”

   从上个月重回国家队,马晓旭一直牵动着教练组的心,商瑞华说:“马晓旭能参加比赛,对于我们前面的训练来说就是没有白费劲,我也希望她更多的时间,给她更多比赛的机会,她自己还是比较努力的。”他同时也承认马晓旭现在还不可能承受90分钟的比赛,“我们当然希望打90分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打90分钟。不一定每个人都是正选,她只要能打30分钟、40分钟,只要有作用就可以了。”

   从现在的情况看,马晓旭有可能在奥运会上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与此同时也表明了商瑞华对马晓旭的态度,希望她能在关键比赛的关键时刻,可以起到奇兵的作用。(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