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回放争议点球:迭戈使技俩 杨智疑似蒙冤(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超补赛在今晚进行,一场焦点战役在比较丰台体育中心打响,作为昔日北京国安队的主帅沈祥福率领着升班马广药队做客丰体中心,尽管最终北京国安最终以3-2的比分顺利击败了对手,但在下半场比赛中一个争议点球的判罚,还是引起了北京国安队上下的不满。>>您认为这个点球主裁判罚的是否有问题?

  由于本场比赛是沈祥福本赛季第一次率领广药做客丰体,作为曾经这里的主人,这次以对手的身份再次回到这里,这显然也引起了许多京城媒体的关注,而许多北京球迷也赶到现场,来观看这场特殊的较量。本场比赛中北京国安的开局非常不错,在比赛的前60分钟很快确定了两球领先的优势,但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的时候,一个争议的点球为本场比赛添加了一些戏剧性的元素。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广药队拉米雷斯大脚长传,拉米雷斯中路争顶后皮球弹至禁区左翼,广药队迭戈在小禁区右侧无人盯防下控球,此时北京国安队门将果断出击,提前卡住了对方的身位,而在这一瞬间,迭戈突然倒地,此时作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而这样的判罚立刻引起了北京国安队的不满,尤其作为当事人的杨智,立刻冲到裁判面前进行理论,但这依然没能改变裁判的判罚,而广药队也凭借这个点球扳回一球。

  客观的讲,当时记者在第一时间也认为这个点球判罚没有问题,而当在看到慢镜头重放的时候发现,这个点球很有可能是迭戈用自己一个聪明的技俩骗过了裁判的目光。

  我们不妨重新看下这一过程的慢镜头,我们会清楚的看到,当杨智出击的时候,其实身体并没有碰到迭戈,而在这时,迭戈却顺势向倒了下来,尽管动作非常快,但依然没能躲过摄像机的捕捉,与其说是杨智出击碰倒了迭戈,倒不如说是迭戈倒在了杨智脚下更为恰当。不过从当时裁判所站在的角度来看,很难看清楚这一幕,因此来说,这个点球尽管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或许有些冤枉,但作为裁判来说,做出这样的判罚也情有可原。>>点击查看视频回放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下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北京国安队也有同样的一次机会,当时北京国安右翼球员斜传广药禁区,替补出场的杜文辉刚好接应,在做了一个假动作后向里快速切进,而前来防守的广药球员与其似乎有一个细微的身体接触,而杜文辉也顺势倒地,但主裁判对此并未给予任何表示,这样引起了北京国安球员的不满。

  不过幸运的是,这两个判罚并未对于比赛造成决定性的影响,北京国安依然以3-2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对手,顺利在自己的主场获得三分。否则,相信北京国安俱乐部上下和球迷,定会对这两个争议判罚进行理论。(段然)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拉米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