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客战中亚劲旅有险 主帅力挺孙祥首发无忧

维也纳将挑战托博尔队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奥地利维也纳队在联赛里面对弱旅卡芬伯格,竟然在2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时刻因为中国球员孙祥的一个匪夷所思的乌龙球,将眼看就要到手的三分拱送相让。08-09赛季奥甲联赛战罢两轮,维也纳队接连被弱旅凯尔腾和卡芬伯格逼平,仅仅排名联赛第六,上赛季的季军开局十分不顺。     ---您觉得孙祥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吗?

  孙祥和队友们没有过多的时间调整,北京时间7月17日23点,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奥地利维也纳队将奔赴哈萨克斯坦的科斯塔奈(Kostanay),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国内联赛的劲旅FC托博尔队。这将是新赛季里,奥地利紫色军团的第一场欧战赛事,孙祥也有机会迎来个人联盟杯上的处子秀

  上周末的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里,托博尔队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少一人的情况下依然与艾玛提队(Kairat Almaty)战成1比1,联赛里已经连续17轮保持不败。哈超联赛战罢18轮,托博尔以37分高居联赛榜首。而在维也纳队主帅达克斯巴赫看来,哈超联赛的水平并不比奥甲联赛低多少,而托博尔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视。再加上作客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Trudoviye rezervy球场,新赛季依然未尝胜绩的维也纳队要想迎来赛季首胜并不容易。好在托博尔此前两次与奥地利球队交锋均铩羽而归,与奥地利球队交手,哈萨克斯坦人心里底气也多少有些不足。

  此番客战,达克斯巴赫必须想办法遏制主队4-2-3-1阵型在两个边路的猛烈攻势。托博尔锋线上最有威胁的人物当属摩尔多瓦国脚格尔班(Alexandru Golban),维也纳队必须要派专人盯防,波兰老国脚巴克显然是最合适的人选。托博尔后防线则由保加利亚前国脚迪米特诺夫(Stanimir Dimitrov)领衔。另外,在达克斯巴赫看来,代表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出场超过60次的中场核心巴尔蒂耶夫(Ruslan Baltiev)以及善于在右路活动的保加利亚年仅20岁的边锋伊巴拉耶夫(Sabyrkhan Ibraev)也是危险人物。一旦孙祥登场,擅于突破的伊巴拉耶夫将是他的直接挑战对手。

  面对身体条件出色的对手,主帅达克斯巴赫要求自己的队员们必须要尽可能的将球控制在脚下,耐心的与哈萨克人周旋。特别是要提高在比赛中的注意力,千万不能再犯上一场联赛里最后时刻丢球的错误了。达克斯巴赫还表示,“尽管对手很强,但是我们还是很有希望从客场带回宝贵的一个平局。我们要先在客场确保一个平局,等回到主场再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联盟杯下一轮的比赛。”

  至于广大中国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孙祥能否首发了。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这样的说法,“我们对孙祥的失误感到遗憾,但是我们也都知道他本人更难受。我们眼睛都要朝前看,不要再去想那个失误。我们会帮助孙祥渡过这个难关,让他重新树立信心。”达克斯巴赫的此番表态表明,不出意外的话,孙祥极有可能在联盟杯的比赛中以左后卫首发登场

  球队伤病方面,年轻的后卫马德尔(Michael Madl)已经开始正常随队训练,他将与球队前往客场比赛。至于老队长布兰查德(Jocelyn Blanchard)和中后场多面手梅兹(Florian Metz)则没有那么幸运,他们依然还得先与伤病作斗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