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缘起缘灭缺席百年 高尔夫2016能否与奥运再续缘

  华奥星空讯 缺席奥运大家庭近100年的高尔夫何时能重返奥运?这一直备受全球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关注。近日,欧洲一些主要的高尔夫协会或团体联合起来,积极为高尔夫再次进军

  奥运会做着努力,他们把目标定在了2016年夏季奥运会上。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欧洲高尔夫联合会和一些各国地方高尔夫团体联合在一起,共同游说国际奥委会,希望能将高尔夫这项运动重新带回奥运赛场。

  高尔夫在1900年和1904年就与奥运结下情缘。但是这两次的奥运都是作为世界展览会的穿插节目而举行,虽然组织筹划得不尽如人意而且影响力有限,但却在奥运史上开创了不少先河。

  国际奥委会将在明年9月做出2016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决定。这将最后在芝加哥、东京、里约热内卢和马德里四个城市间做出选择,同时也将做出高尔夫是否进入2016年奥运会的决定。

  在高尔夫能否重返奥运赛场的问题外,还有的争议就是目前世界上职业高尔夫球员是否应当参加。(张鑫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