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马尔蒂尼接班人黯然别米兰 单场出场费近70万欧

    搜狐体育讯 小罗加盟AC米兰的绚烂烟花掩盖了不少其他球员,在斯托拉里离开不久,阿根廷小将格里米也正式离开AC米兰。7月16日,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官方宣布,以250万欧元签下格里米。

  格里米在2008年1月被AC米兰从锡耶纳租借到里斯本竞技,此后格里米就一再表示不愿意回到AC米兰,希望继续为里斯本竞技效力。这次转会实现了他的愿望,他与葡萄牙球队签订了5年的合同。

  今年23岁的格里米在冬季转会期从圣洛伦索以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AC米兰。当时这次转会就受到质疑,因为当时AC米兰已经有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塞尔吉尼奥这样的的左后卫。同时阿根廷人在AC米兰一向难以取得真正的成功,像格里米这样年轻的阿根廷后卫,要想在AC米兰出头就显得更加困难。

  在AC米兰的半年时间,格里米总共出场3次(1次意大利杯和2次联赛),AC米兰相当于要为格里米的每场比赛支付给圣洛伦索接近70万欧元。

  这些年阿根廷球员在AC米兰一直都不太顺利,特别是后卫线。阿亚拉、查莫特、科洛奇尼都先后黯然离队,中场方面情况稍好,古利和雷东多还算中规中矩。前锋线的克雷斯波无疑是AC米兰最近几年最风光的阿根廷球员,但他和安切洛蒂之间毕竟有很深厚的师徒关系。(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