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马刺绝缘人:阿泰领衔榜单 马布里位列第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是过去10年NBA最成功的球队,他们的阵容之稳定、球员之“听话”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邓肯还是吉诺比利,他们都要服从主教练波波维奇的战术安排。《体育新闻》专家斯坦-麦卡尼尔就此评选出了10大最不可能加盟马刺的球员,结果阿泰斯特和马布里占据了前两位。

  1、 阿泰斯特

  除了一长串的场外问题外,阿泰斯特向来对待投篮练习和赛前热身为儿戏,他只会在赛前45分钟前通知教练自己不能上场。如果阿泰斯特加盟了马刺,光是他和波波维奇的这种对话就值得球迷掏钱去看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