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众将震惊杜伊炮轰 集体反应:老头不想干了

    搜狐体育讯 “我们都是棋子,你们有些人留在这个队伍里,并不是我的意思;有一个人最应该离开,可他依然在这里”,这是杜伊科维奇在训练前的讲话,听到这些话,队员们多数的反应是老头不想干了:“杜伊究竟怎么了,谢主席当时在场啊,他看来是彻底不想干了,他怎么变成这样了。”

  结束北京的休假,杜伊科维奇如约抵达长春,并继续行使着自己国奥队主教练的权利,然而训练课前那将近10分钟的讲话却让所有的队员震惊,杜伊科维奇把队员们叫到一起说着:“我们都是棋子,我和你们这些球员都是棋子,很多事情不是由我来决定的;你们这里的一些人能够留在这个队伍里,并不是我的意思;有些人离开了,也不是我决定的;其中有一个人是最应该离开的,但他依然在这里。”

  杜伊科维奇说完这些话,训练课也正式开始,然而队员们却满脑子的糨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杜伊科维奇说出如此奇怪的话呢?队员们找不到答案,但队员们能感觉到:老头不想干了。

  结束训练,队员们依然在谈论着杜伊科维奇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他究竟想干什么,这是队员讨论比较多的话题;当然队员们也比较好奇杜伊科维奇说的那个最该离开的人到底是谁?

  多数队员的结论是:我们的主教练不想干了,看这样的心态他确实没法干了,当着谢主席的面,当着我们队员的面怎么能说这些东西,即便有矛盾,你们高层私下沟通啊,这么干,没意义的。”

  至于杜伊科维奇影射的那个最该离开的人?队员们也基本认定是郑智:“应该说的是智哥吧,我看到好多消息说老头不喜欢智哥,应该就是智哥,难不成他说的是谢主席,不可能吧。”(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