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内斯塔排除回归意大利队可能 坦承身体已吃不消

  AC米兰后卫亚历桑德罗-内斯塔表示,自己不可能重回意大利国家队,他不会改变从前的决定。

  这位32岁的后防大将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在2006年10月,当时意大利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对阵格鲁吉亚。

他最终宣布退出国家队是在2007年。

  此前有报道曾称,内斯塔与意大利前任主帅多纳多尼关系不佳,如今,随着后者的离职和里皮重新接掌国家队,众多媒体纷纷猜测,这位前拉齐奥队长将和托蒂一道重返国家队,目标是2010年的世界杯。

  托蒂目前还没有排除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但内斯塔证实,自己不会改变当初的决定。

  “国家队的生涯已经是完结的篇章。”内斯塔说,“这跟多纳多尼没有关系。我主要是因为身体方面的问题无法参加那么多比赛。”

  内斯塔早在1996年就完成了国家队处子战,在身披蓝衫的十年间,他代表国家队出场78次,参加了三届世界杯和三届欧洲杯。

  但是伤病总在历次大赛中与他纠缠不清,比如98年法国世界杯、2004年欧洲杯,当然还有2006年世界杯。虽然意大利队最终夺冠,但内斯塔在小组赛第三场与捷克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遗憾地错过了余下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斯塔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