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环法11赛段阿尔维森夺冠 埃文斯1秒优势保黄衫

  北京时间周三晚上,环法结束了从朗内梅赞到富瓦全长167.5公里的第11赛段的争夺。效力于CSC车队的挪威车手阿尔维森一路领骑,最后凭借高人一等的冲刺能力夺得了冠军。

  来自AG2R车队的瑞士车手埃尔米格获得第二,蓝波车队的意大利人巴兰排名第三。

总成绩榜排名靠前的车手的名次没有变化,埃文斯仍然以1秒优势领先弗兰克-斯奇勒克,继续身披黄色领骑衫。奥斯卡-费雷里留住了绿衫,意大利小将里克是圆点衫和白衫的拥有者。车队成绩榜上,CSC车队高居第一名。

  “库尔特(阿尔维森)赢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CSC车队经理里斯赛后表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为车队做了很多工作!”

  本赛段开始前,巴罗世界车队车手内瓦多因为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EPO被车队开除出队,这是本届环法第二名陷入“药罐子”丑闻的西班牙车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