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参加奥运获批准 AC米兰引援结束三人将离队

    搜狐体育讯 随着小罗加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他的北京奥运之路也被开了绿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主教练安切洛蒂都表示不会阻拦小罗参加北京奥运。

如无意外小罗将于7月22日会合在瑞士日内瓦备战的巴西国奥队。

  此前在邓加公布的巴西国奥18人名单中,小罗作为超龄球员入选,而他本人对奥运会也充满期望。但是随后巴萨却百般阻挠拒绝放行,要求小罗参加球队赛季前的备战,这让小罗和巴萨的关系非常紧张。不过随着小罗顺利加盟AC米兰,他参加北京奥运会已经没有了障碍。

  加利亚尼明确表示小罗在加入圣西罗之前将先参加北京奥运,“我们尊重他在来到AC米兰之前所要履行的义务,如果他之前已经是米兰阵中一员的话,我们将不会放行。但是他是后来才加盟的,我们将会让他去参加奥运会。”

  安切洛蒂也表明了同样的态度,虽然小罗整个八月将不能和米兰磨合,但是安切洛蒂却很乐观。“这(北京奥运)对他来说是恢复身体状态的机会,当他回来的时候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了,那时我们只需要他熟悉战术就可以了。”

  AC米兰今夏的引援的工作颇有成效,此前已经加盟的有弗拉米尼,赞布罗塔和博列洛,随着小罗的加盟,加利亚尼表示今夏不会在引进其他的球员了,接下来的工作将是进行清洗。“米兰的引援已经结束”,加利亚尼说:“帕罗斯奇,阿巴特和西米奇可能离开,但是绝对不会再有新援了。”

  据悉小将帕罗斯奇和阿巴特将被租借出去,而西米奇由于在AC米兰已经没有了位置,将被红黑军团出售。

  (搜狐体育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巴特 | 西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