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公牛状元秀伤势无碍 携海德陪练梦之队备战奥运

    搜狐体育讯 公牛状元秀罗斯膝伤警告已经解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他的伤势并无大碍。罗斯也顺利入选了美国队的陪练阵容,目前陪练阵容已经确定了10人,剩下的两人将从夏季联赛中挑出。

下周开始他们将陪美国梦之队备战北京奥运会。

  由于在一次跳投中弄伤了膝盖,罗斯缺席了奥兰多夏季联赛公牛队的最后三场比赛。但是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给状元秀带来了好消息,罗斯只是有轻微的膝盖腱炎并无大碍。

  公牛总经理帕克森表示罗斯接下来将会进行加强膝盖伤势附近肌肉的练习,以减少潜在的风险。公牛官方声明说:“预防性质的核磁共振检查是正常的,罗斯将继续接受治疗,他的伤情将被随时监控。”

  随着罗斯的加盟,美国队的陪练阵容已经确定了10人,除了罗斯外,还有海德(火箭),阿尔德里奇(开拓者),杜兰特(超音速),杰夫-格林(超音速),霍福德(老鹰),伊古达拉(76人),凯文-马丁(国王),OJ-梅奥(灰熊)和罗德尼-斯塔基(活塞)。陪练阵容的最后2人将夏季联赛中选出,当地时间7月20日陪练队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始进行合练,从7月21至24日他们将随美国队进行奥运备战。

  (搜狐体育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