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正式宣布签下两员悍将 易建联遭遇强劲挑战

纳胡拉和海耶斯正式亮相网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网队主席罗德-索恩正式宣布签下两位自由球员,分别是前锋纳胡拉(纳胡拉新闻,纳胡拉说吧)和锋卫摇摆人海耶斯,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披露。

  “我们很高兴阵容中添加了两位有经验的老将”,索恩说:“两人都是可靠的、有竞争力的球员,他们将加强我们的前场和后场轮换深度,让球队的战术更加多变。”

  纳胡拉具有八年的NBA经验,上赛季为掘金出战78场,均场21.3分钟时间内贡献5.9分和4.3个篮板。

在08年选秀大会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次轮第38顺位挑中了来自墨西哥的纳胡拉,随后他被直接交易到小牛。纳胡拉在小牛效力四年,随后在04-05赛季他转会到了勇士队,但是仅在金州打了42场比赛后,他又在赛季中段被交易至掘金,一直效力到07-08赛季结束。纳胡拉目前总共出战493场比赛,均场贡献5.5分和4.1个篮板,命中率高达49.3%。纳胡拉有54场季后赛经历,在场均16.5分钟时间内贡献4.1分和3.3个篮板。

  海耶斯上赛季效率于活塞队,82场比赛全勤,在场均15.7分钟时间内贡献6.7分和2.2个篮板。03年选秀大会上奇才以第10顺位摘下海耶斯,随后四年中他都效力于奇才。07-08赛季初海耶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活塞,海耶斯生涯总共出战308场比赛,场均贡献8.3分,3.1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在15场季后赛中他场均贡献4.4分和2.0个篮板。

  司职大前锋的纳胡拉不但身体强壮作风凶悍,而且有着8年的NBA征战经验。由于他场上的位置与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相同,下赛季易建联的上场时间可能因为他的加盟而受到威胁。

  (搜狐体育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易建联 | 索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