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主场奥运级安检 老东家不给沈祥福面子

  时报北京专电 (记者 许可) 昨晚,广药中一与北京国安的中超第4轮补赛在北京丰台体育场进行。结果,实力更胜一筹的北京国安凭借隋东亮、堤亚戈和陶伟上下半场的3个进球,以3∶2战胜人员不整的广药中一。徐亮和高明下半场为广药中一贡献两个进球。

  国安主场奥运级安检

  丰台体育中心位于北京西四环,尽管地理位置较为偏远,但是来自京城四面八方的不少球迷还是晚餐未吃便早早来到丰体。记者18∶50左右抵达丰体,体育场的入口早已秩序井然地排起了几条长龙,所有持票入场的观众都在自觉排队,挨个接受安检门和安检仪的检查。与国内其他中超赛场相比,身处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的丰体应该算是安检最为严格的一个中超俱乐部主场。

  与尚未正式进入整体运行的MPC安检(仅仅使用防爆仪检查)相比,丰体的安检绝对已经可以称得上奥运级的。除了体育场的四向入口均有10个安检门和安检仪外,每个安检通道都有四到五个安检人员,而安检人员的身后就是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的警察了。此外,在观众席入口处,平均也有两名警察站岗,两名工作人员负责验票和指引。

  老东家不给沈祥福面子

  尽管沈祥福的人事关系还在北京体育局,而且职业教练员生涯也是从北京国安起步,目前球队的队员亦多是祥子的爱将,但是职业足球是不讲任何情面的。在熟悉的丰体,沈祥福执教的广药中一全场三度被北京国安洞穿大门。

  无论是隋东亮上半场第40分钟的远射中的,还是深圳旧将堤亚戈第58分钟的成功偷袭,抑或是陶伟第76分钟神奇般带球突破后的小角度劲射破门,都足以显示出广药中一后防的羸弱不堪。

  尽管迪亚戈第62分钟第为广药中一赢得一个点球,徐亮一蹴而就,而高明临终场前也在乱军中施射中的,但是2∶3的比分最终还是难掩尴尬。此战过后,广药中一联赛客场连败纪录增加到了4场,而夜场输球的纪录已经达到了5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隋东亮 | 陶伟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