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无腿飞人"错失最后机会 彻底无缘奥运个人比赛

皮斯特瑞在400米比赛中
皮斯特瑞在400米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南非无腿短跑选手皮斯特瑞斯错失了最后参加北京奥运会个人项目比赛的机会,尽管他在瑞士卢塞恩进行的田径赛400米比赛中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46秒25,获得第三名,但是他还是没有达到45秒55的奥运最低标准,这样他也将彻底无缘北京奥运会400米的比赛。

  尽管皮斯特瑞斯无缘奥运会,但是他还是收到了瑞士观众热烈的掌声,“无腿飞人”表示自己并不遗憾。

“赛季初我就说过我会尽情享受比赛的时刻,不管能否参加奥运会”,皮斯特瑞斯说,“今晚显然就是应该享受的时刻。”

  不过皮斯特瑞斯还有一个机会出战北京奥运,那就是代表南非参加4*400米接力的比赛,对此他也是充满期待。皮斯特瑞斯说:“个人项目比赛一直都是项艰巨的任务,因为9周前我才刚刚回到跑道上,但是仍然还有接力赛。这取决于南非田协,我知道有一到两名选手也希望加入接力阵容,尽管他们达不到46秒25,所以我将回家看看事情如何进展。”

  自5月向国际体育仲裁法院上诉成功可与健全跑手同场比赛后,皮斯特瑞斯三次比赛均未能达到奥运标准,让他彻底失去了参加北京奥运会个人项目的比赛。皮斯特瑞斯表示他希望南非田协能够在本周日决定接力队的名单。

  (搜狐体育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