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孙继海谢联首秀遗憾收场 上场19分钟红牌罚下场

    搜狐体育讯 孙继海终于迎来了谢联的首场比赛,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谢联3-1战胜比利时泰尼恩的比赛中,孙继海下半时第58分钟披挂上阵,可惜仅仅上场了19分钟,便因两张黄牌累计一张红牌被罚下。孙继海的谢联首秀在遗憾中收场。

  和泰尼恩的比赛是谢联新赛季热身之旅的第二站,之前周一和匈牙利费伦茨之战中谢联以3-2险胜,刚刚归队一个星期的孙继海没有被主帅布莱克维尔派上场。与比利时乙级队泰尼恩之战,虽然泰尼恩仅仅是一支半职业球队,但比赛刚开始阶段进攻势头颇为凶猛,直到第15分钟以后,技术和战术更为出色的谢联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并在第31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和孙继海同时加盟谢联的前桑德兰后卫哈尔福德,一记势大力沉的界外球掷到门前中路, 锋将队友夏普拿球成功,晃过泰尼恩门将舒尔梅斯后漂亮进入球网,谢联1-0暂时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孙继海、亨德雷和韦伯三人同时在第58分钟上场,孙继海替换下英格兰本土球员麦克尔-唐,出任攻击型中场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就之前孙继海在曼城的出场纪录而言,攻击型中场是场上几乎能够胜任中后场任何角色的孙继海鲜有征战的位置,之前在曼城孙继海大多在右后卫、边前卫和后腰三个位置之间更换。

  孙继海上场第6分钟后不久,澳大利亚籍队友卡尔尼以右脚劲射把谢联领先优势扩大到2-0。不甘心主场落败的泰尼恩开始猛烈反扑,立保胜果的谢联则适时加强了中后场防守,双方在中场争夺得十分激烈,孙继海也毫不例外,第77分钟,泰尼恩队员德希尔瓦中场强行突破,孙继海将其铲倒,领受了自第58分钟上场后的第二张黄牌,直接被罚下场,十分想在谢联处子秀中展现自己实力的孙继海,结果却适得其反,出脚过大遗憾以红牌罚下。

  孙继海下场后,并没有影响场上谢联球员的胜利斗志,比赛补时阶段,前锋韦伯利用泰尼恩后卫严重犯规所判罚的点球,轻松攻破对方门将的十指关,谢联最终3-1战胜对手。两场友谊赛战罢,韦伯已经三球入帐,上赛季因伤缺阵达半年之久的他凭借精彩表现,已被谢联上下认为是和另一前锋主力比蒂助球队冲入英超的两大成功保证,和泰尼恩战罢后,谢联将移师荷兰,周六和当地劲旅希蒙体育交手,在和泰尼恩一役中红牌下场的孙继海,是否因此影响到和希蒙体育一役的出场机会,令人关注。(圆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泰尼 |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