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黄蜂四年合同签约波西 小气绿衫军痛失防守悍将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黄蜂已经签下了自由人波西,波西的经纪人表示他们已经与黄蜂达成了协议,合同4年价值2500万美元,在夺得总冠军仅1个月后,凯尔特人失去了队内的防守悍将。目前黄蜂官网还没有正式宣布波西加盟的消息。

  凯尔特人由于担心未来奢侈税的问题,只愿意为波西开出一份期限为2年或者3年的中产合同,年薪大约为550万美元。这与波西的期望值有较大的出入,波西希望得到一份4年的合同,对于31岁的他来说,四年的合同显然让自己的未来更加有保障。

  “这对他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波西经纪人说,“效力凯尔特人对他来说是一段难以置信的经历,如果要离开凯尔特人,他想加盟一支立即有实力夺得总冠军的球队,黄蜂显然符合这个条件。”

  波西以防守著称,凯尔特人上赛季夺得总冠军,波西功不可没。上赛季常规赛波西为凯尔特人出战74场比赛,均场贡献7.4分和4.4个篮板。在季后赛中他有效地防住了诸如詹姆斯和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等对手的头号得分手,令凯尔特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22年后重夺总冠军。

  波西在NBA摸爬滚打了9年的时间,06年他还帮助热火赢得了总冠军。波西职业生涯总共效力过五支球队,出战663场比赛,均场贡献9.2分和4.9个篮板。

  黄蜂在得到经验丰富的波西后阵容变得更加强大,绝对核心保罗前不久刚与黄蜂续约,加上韦斯特,钱德勒,佩贾和波西等球星的辅佐。对于上赛季在季后赛第二轮中与马刺大战七场惜败的黄蜂来说,本赛季的目标无疑将会更加远大,总冠军将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搜狐体育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