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斯杯前再裁员 小将周鹏离队已减至14人

  早报记者 张婧发自杭州

  中国男篮的名单又发生了变化。斯杯组委会收到的中国男篮名单当中,周鹏的名字不见了。周鹏已于14日晚离开了天坛公寓,返回广东宏远俱乐部了。至此,男篮已裁员至14人,而斯杯之后很可能还要再走2名球员。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这次让周鹏先走,一方面是斯杯报不了这么多人,另外一方面就是球队人员多了,个人的训练质量没法保证。”周鹏是尤纳斯在2007年发现的新人,2.04米的身高和强硬的防守风格,让他在小前锋的位置上独树一帜。尤纳斯看好的,也正是周鹏防守好这个特点。但自从进入国家队,周鹏一直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能力。进入2008年之后,周鹏随男篮参加10场热身赛,尤纳斯一共只给了他23分31秒的上场时间,而周鹏只打了4场比赛,平均算来,每场不到6分钟的时间。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周鹏的表现也很有限,4场比赛,他总共8投2中得到6分。虽然周鹏没法留下,但胡加时说:“周鹏还是个很有潜力的球员,值得培养,只是现在他离奥运会的要求还有差距,将来他还是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