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将派预备队征战香港联赛 已经完成报批手续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尽管深圳上清饮队正在中超的保级之路上苦苦挣扎,但日前他们却收到了来自香港方面的一个好消息。7月15日,香港足总董事局确定了2008~2009赛季香港甲组联赛的球会名单,其中包括深圳香雪上清饮队。

据悉,深足将派预备队征战今年9月开锣的香港甲组联赛。

  上个赛季,深足赞助商香雪制药的高层人士就曾提议组队征战香港联赛,旨在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实战机会,但最终无法成行。今年,上清饮队被深圳政府托管之后,深足俱乐部采纳了香雪制药的建议。深足俱乐部6月底向香港足总提交申请,港方表示原则上同意。7月14日,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致电深足副总刘孝五称:“广东省与香港两地之间的足球合作只需交由广东省足协负责即可。”随后,刘孝五找到了广东省足协商议此事,省足协对此大开绿灯。15日上午,深足俱乐部完成了向广东省足协的报批手续。

  新赛季的香港甲组联赛将有12支球队角逐,其中内地参赛球队有两支,除了深圳香雪上清饮队之外,前身为东莞联华的谢菲联队也将继续征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孝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