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想证明自己却适得其反 谢联媒体同情孙继海红牌

    搜狐体育讯 孙祥乌龙球,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红牌,本周第一次在新东家面前亮相的两位中国球员,没有万众球迷所期待之中的耀眼光芒,处子秀遗憾收场。

  从事实来看,无论是孙祥的乌龙球还是孙继海的红牌,都只是偶然。加盟了新球队,面对新主帅、新队友和新球迷“咄咄逼人”的考察眼光,孙继海和孙祥极力想以精彩的表现,展现自己的真正实力,从而成功通过第一次大考,但欲速而不达,所换来的结果却适得其反。

  从英超曼城“屈就”到英冠谢联,作为中国留洋球员中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代表,孙继海的能力无容置疑,而且对手泰尼恩仅仅是比利时乙级队的一支半职业球队,谢联轻松3-1赢下的这场比赛中,比赛自始至终占据着绝对优势,对手唯一攻进的一球还是谢联后卫乌龙球所致,非对手场上队员实力超群,孙继海的红牌,完全由于其竭力想证明自己的心态使然。

  在谢联官网赛后对这场比赛的报道中,对孙继海首秀中的红牌不胜唏嘘,充满了无尽的遗憾。谢联官网的观点也认为,孙继海的红牌缘于“非常想第一次在大家面前留下好印象”所致。

  谢菲尔德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星报》在第一时间对谢联和泰尼恩这场比赛的综述中,对孙继海的红牌偶然事件显得非常同情,坦言“将来回首职业路,相信这是孙继海不堪回首的夜晚,第一次亮相新球队谢联就不幸得红牌。”《星报》随后还描述了孙继海得红牌的原因,认为他的犯规“非常危险。”

  孙继海在泰尼恩一役中红牌下场后,顾及孙继海相当沮丧的心情,赛后主帅布莱克维尔并没有马上作出任何评价,但在和泰尼恩赛前,布莱克维尔展望这场大战时,特意提到了孙继海,表示非常期待看到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如果条件允许会让他打多个位置......事与愿违,却仅仅亮相了19分钟,孙继海留给布莱克维尔最深刻的印象是能胜任中后场的任何位置,此役第58分钟顶替攻击型中场麦克尔-唐,众所周知,场上多面手的孙继海最擅长的右后卫角色,效力曼城时在后腰位置上也有不错表现,之前鲜有打过的攻击型中场显然不是孙继海最为擅长的。

  红牌结果已成不争的事实,对于在英超赛场见惯了大风大浪的孙继海而言,仅仅只是一次偶然事件,“风雨之后见彩虹”,这张友谊赛红牌,相信会成为孙继海在接下来比赛中的成功动力。(圆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泰尼 | 布莱克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