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香港奥运马术赛马厩标准六星级 赛马也查兴奋剂

   场内有严格的安全措施,赛场外有警方值守,参赛马匹入住“六星级”马厩,极端天气之下有应对预案,所有这些都显示,香港为24天后举行的奥运马术比赛作好了准备。

  第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媒体服务主管彭仕敦16日向中外记者表示,将于8月9日在香港举行的马术比赛,安保工作已完全就绪,场内外安全“没有问题”。

  据他介绍,马厩里都装有空调、风扇等。单个马厩的面积是3.6米×3.6米,“住宿”条件比马术俱乐部还要好。马厩远离市区,周围环境很好,13条马道分布在主赛场周围。

  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8月9日至21日在香港举行。过去两年中,香港斥资10亿元人民币把位于沙田的香港赛马俱乐部变成了世界一流的马术赛场。赛场可容纳18000名观众。

  针对外界有关香港的湿热天气不适合马匹训练的疑虑,彭仕敦说,根据去年8月在极端条件下进行的一场测试,参赛马匹在香港当地气温和湿度条件下的状态“都很正常”。

  “在香港举行马术比赛最有利的一点,就是我们有最好的反兴奋剂实验室,甚至在亚洲也是最好的。”彭仕敦说。

  “在马匹经过的沿途准备了救护车,兽医可随时对受伤的马匹进行手术。如果它们仍得不到有效救治,可被迅速送到沙田一家非常大的医院。”彭仕敦说,“如果运动员在比赛中受伤需要入院治疗,只需几分钟就能入院治疗。”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香港人对奥运的热情日益高涨。“香港当地所有的街道都被装点起来,晚上非常漂亮。人们越来越多地议论奥运会了。”彭仕敦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仕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