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篮球学院西安分院开课 球迷跟NBA教练练篮球

迈克威尔逊认真指导小球员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如果你愿意学,我可以告诉你卡梅隆安东尼像你这么大的时候都学了什么。”NBA篮球学院西安分院昨日上午在西安市体育场内的篮球馆里开始了第一堂课,从美国赶来的教练迈克威尔逊在课堂上对一名小个球员如此说道。

  经过早前在西安的海选,62名西安篮球少年从800多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NBA篮球学院西安分院的篮球学员。“我们不能说这些孩子是西安市同年龄段孩子中篮球打得最好的,毕竟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他们对篮球的喜爱也是最为强烈的。
”学院名誉院长王立彬昨日上午向记者介绍说。

  NBA篮球学院属于一个非盈利性少年篮球夏令营,在一周时间内,学员们将接受来自NBA的教练和球员指导。夏令营的最后一天,将进行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等,整个训练营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两位球员将去上海参加该夏令营的全国总决赛。在昨日的首日训练课上,来自掘金队的教练迈克威尔逊和前NBA球员弗拉基米尔斯蒂潘尼等人,带领着学员们从最基本的动作开始训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 威尔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