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德斯帕蒂:中国队非最大对手 奥运目标就是金牌


  跳水之外最爱触电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丰富的,就看你选择什么。”在跳水之外,德斯帕蒂涉猎范围很广,滑雪和拍戏是他的最爱。“你可以在扮演别的角色时,感受不同的人生。”德斯帕蒂在前年养伤休战期间,出演了一部喜剧电影,名字是《准备狂欢》。影片中,德斯帕蒂扮演一名跳水运动员。德斯帕蒂建议记者在网络上下载这部电影看,“我不是要炫耀我的跳水动作,你或许可以看看我的对白,至少我的朋友们都曾被逗乐。”

  记者曾问德斯帕蒂退役之后做什么,会不会成为职业演员。“很有可能,为什么不呢?我可以演电影一直到老。或许我更擅长在娱乐节目中出现,那是我喜欢的风格,给别人带来笑声。”此前在加拿大魁北克的几档电视娱乐节目中,德斯帕蒂都有主持经历。“现在还有些为时过早,或许要过上几年你才会在海报中看到我。”德斯帕蒂的首部电影只是在加拿大境内上映,他说自己或许要到2012年后才可能成为职业演员,“我想自己参加伦敦奥运会没有任何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平常做什么,我甚至不认识他们中任何一位的家人。我们只是在比赛中见面,更多的话题我们几乎从来没有交流过。我也听说过,他们都是长年累月训练,这样的勤奋是需要的,这也是我为什么总输给他们的原因之一吧。”在跳水池之上和中国选手最为熟悉的德斯帕蒂,其实对中国球员了解并不多。

  德斯帕蒂喜欢艳丽的色彩,他甚至每天都戴着不同的帽子。“我的女朋友过一阵子才来,她是位花样游泳运动员。我们经常看对方的比赛,北京奥运会时我们也会在一起,她也参赛。”德斯帕蒂笑了起来,说希望自己和女友能够都戴着奖牌离开北京。

  “我认为运气更重要一些,我们都是这样的。”德斯帕蒂如此形容北京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和十米台的比赛。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孙元华采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斯帕蒂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